来过APP找车主公众号

蓬莱信息港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受伤大王

关于碧桂园的新闻,大家看看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8-18 16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sunsoft 发表于 2018-8-18 16:09
算了我不跟你说了,你这水平…

你再狡辩没有用!烟建因为质量停工这是事实!
亲,快来加 蓬莱信息港 微信号:penglainew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蓬莱生活信息大全!二手买卖,房屋信息,招聘求职等
发表于 2018-8-18 16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波波夹肉 发表于 2018-8-18 16:11
你再狡辩没有用!烟建因为质量停工这是是实!

我最后再回复你几句:我没必要狡辩,我又不是碧桂园的人,我只是一名普通的购房者,我只是实事求是绝不以讹传讹。想买房的人不少,给大家点参考信息,多出去走走每个楼盘多现场看看,多打听打听亲戚朋友。像你这种人云亦云以讹传讹的人确实不少!再告诉你:全国停工整改是因,烟建是果;而不是烟建是因,停工是果!同样是人你咋就这么笨呢!我不会再回复你了,你太LOW了!
亲,快来加 蓬莱信息港 微信号:penglainew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8 16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sunsoft 发表于 2018-8-18 16:29
我最后再回复你几句:我没必要狡辩,我又不是碧桂园的人,我只是一名普通的购房者,我只是实事求是绝不以 ...

烟建这次在第三方巡检中!评分得分不及格!因为质量问题全面停工整改!
亲,快来加 蓬莱信息港 微信号:penglainew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8 16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sunsoft 发表于 2018-8-18 16:29
我最后再回复你几句:我没必要狡辩,我又不是碧桂园的人,我只是一名普通的购房者,我只是实事求是绝不以 ...

用不用我告诉你得多少分
亲,快来加 蓬莱信息港 微信号:penglainew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9 11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快来加 蓬莱信息港 微信号:penglainew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9 17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波波夹肉 发表于 2018-8-18 16:43
烟建这次在第三方巡检中!评分得分不及格!因为质量问题全面停工整改!

烟建在蓬莱好几个楼盘施工吧?诚园,恒大是不是都是他家施工?那两家的质量会不会也有影响?
亲,快来加 蓬莱信息港 微信号:penglainew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9 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sunsoft 发表于 2018-8-17 23:24
没有那么不堪,别人云亦云,有的建筑商盖的差有的盖的好,蓬莱碧桂园二期质量不差,一期差些。我有好几个朋 ...

去你妈个痴B二代 卖碧桂园的傻狗
来自微站
亲,快来加 蓬莱信息港 微信号:penglainew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9 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sunsoft 发表于 2018-8-18 16:29
我最后再回复你几句:我没必要狡辩,我又不是碧桂园的人,我只是一名普通的购房者,我只是实事求是绝不以 ...

最后替兄弟送你一句话呵呵楼塌了就应该砸死你
来自微站
亲,快来加 蓬莱信息港 微信号:penglainew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9 22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某大的托猴急了。猴急也没用,就是卖不出去哈哈哈…
亲,快来加 蓬莱信息港 微信号:penglainew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0 21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快来加 蓬莱信息港 微信号:penglainew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1 09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碧桂园到了旅游季节没法住,全是来旅游的住的,吵死人了
亲,快来加 蓬莱信息港 微信号:penglainew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蓬莱信息港 ( 鲁ICP备05034347号 )

GMT+8, 2018-11-13 02:32 , Processed in 0.136476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